close

2018年5月在捷運美麗島站抽到華航主辦的3熊友達飛航一周年的機票抽獎活動抽中-高雄熊本的來回機票1張,終於可以在10月排進假期旅程,但是想到九州我已經去過2次,老婆建議去大阪找她的表弟一玩,所以她們選擇搭酷航先飛大阪,我則是抵達熊本後再買一段國內的機票由熊本再飛大阪伊丹機場和她們會合......

出發的當天,早早抵達機場,老婆和小孩也已經順利搭乘酷航787起飛,看似一切順利,目送漂亮的大黄飛機飛向天空之際,

DSC04038.jpg

BUT,看似一切順利的背後隱藏了這個 BIG BUT,接下來的8個小時讓我在小港機場經歷了最戲劇化的一刻(長這麼大以來從來沒有把小港機場逛的這麼徹底),正當下一班飛機降落後,剛好從觀景窗瞄到....怎麼突然一堆消防車開始從航站這端直衝跑道末端,我還以為是日常演練而已,怎知再過了30分鐘,航班動態從我要搭的這班華航班機開始以下的起飛和降落時間全部改程....DELAY!!! 再來就是在空橋附近的團客們全部議論紛紛,人心浮動,已經等到我要登機的時間之際,航班動態依舊沒有變動,只好先嗑個華航提供的便當午餐,等到午餐嗑完,一看航班動態更是傻眼,樂桃的的班機開始CANCELED!!! 然後其他的航班開始像骨牌效應一樣陸續取消了,哇哇哇,怎麼辦,這時已經接到老婆抵達關西機場的LINE,我還在小港機場卡關.....

等到我退關後再到出境大廳,現場更是擠爆人潮,堪稱只有新春出遊的人潮可以比擬,但如今則是因為一堆班機取消後滯留在機場的旅客,趕緊到華航櫃台前要求明早七點轉飛大阪關西機場的機位,也順利的排到機位,接下來就是晚上待在何處度過一晚的問題了,翌日早上7點的飛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港機場,華航 酷航
    全站熱搜

    ry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